close
鄧老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要你們走健康的路。

眼看法小姐為了盲目的愛情心力交瘁,再這樣下去不但她要枯萎,她身邊的我們也會跟著枯黃...在正妹滿街的東京都上,很不愛化妝的傻八如果還枯黃的話,那我大概會跟上個月滿地的銀杏落葉一樣,不知道要被掃到哪裡去,所以即使難度高過HSK11級,我還是得站出來,找一個最有力的辦法讓法小姐走出健康的路,法小姐健康,我們一狗票人都健康!

我是這麼跟她說的:

法小姐,算了!妳想想看妳馬上就要飛奔瑞典,學校課業挑戰性那麼高,異國體驗這麼有趣,試問妳還會天天記掛這個人嗎?如果妳們繼續扯下去,他真的愛上妳了,每天死守妳上線、每天打越洋電話給妳連環call,可是妳每天忙著適應新生活,結交新朋友,沒時間理他的話,那他不是太可憐了嗎?妳有苦想吐,我們一狗票人給妳吐給妳靠,他那麼宅...只能在虛幻的三國志世界裡,靠著打倒劉備或是孫權來把妳忘懷,那不是很悲慘的一件事嗎.....

法小姐是心地善良的人,如果你跟她說「拜託~他很普通耶!」或是「妳瘋了嗎?他宅得離譜!」,是完全不能動搖她的!但是如果用「come on baby,這一切都是為了他好!妳忘了他吧!」這種的說法,她會含著淚水欣然接受,所以也不管到底是誰不再愛誰了,或誰根本沒愛過誰,痴情的她總算下定決心:好!如果喜歡我這麼痛苦,那我願意接受大家就這樣冷掉。

終於...這個故事在鄧老的啟發下,所有的人都得到釋放!我們都走上健康的路。


<補記>
雖然宅男他不會看到這一段,可是我真的好想搥他喔!他都不知道他的反覆無常是怎樣的讓一個女生受傷。
Mr.宅:我不知道你的反覆是不知道怎麼樣回應法小姐的感情,還是你在拿翹?還是你想裝傻?不管你是怎樣...我期待有一天你可以成熟的面對女生的真情,真誠的對她,喜歡就勇敢的喜歡,不喜歡就不要有奇怪的動作,不要老做一些擊垮眾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