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八不化妝、不愛逛街、不趕流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買東西向來就是看好離手,連試穿我都嫌煩...所以每次跟蛋蛋或是王離平去逛街,我總是很心不甘情不願~哈哈!不過即使是像我這麼一個不喜歡打扮的女性來到流行之都,還是被深深的感染了...學生都跟我說:老師妳再住兩個月就是日本人了,每次聽到這句,我都不知道最恰當的回答會是什麼。

綜觀我這三個月的心得,我發覺日本人有一種風氣就是大家都很一致...所以以前他們流行把衣服的領子豎起來,你就看到滿山滿谷的polo衫都有豎起來的領子,今年滿山滿谷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有三種東西:

1.大弟子頭(出處源於bei式辭典):也就是每五個出現的女生中,有三個人會把自己的頭弄得很像武俠小說的大弟子,整個頭髮都盤到頭頂上去弄成一個包!傻八現在是蘑菇頭所以弄不出那個包。

2.雙排扣大衣:所有的品牌都推出了極為可愛的雙排扣大衣,也因此滿山滿谷的少女熟女們紛紛耍起可愛都來件雙排扣...傻八難敵此風魅力,幾天前也去敗了一件回來!不過大家放心...現在正值換季出清,傻八可是以五折以下的價錢把它帶回家滴~

3.腰帶後綁:關於這一點就跟我不懂領子為什麼一定都要翻得那麼不整齊是一樣的難解,大家現在喜歡把長大衣的那條帶子在背後綁個大蝴蝶結,問題是這樣說真的也沒有比較好看,二來前排扣不起來,風一吹其實冷得要死!所以這一點我學不會也學不來。可怕的是上星期五我居然看到一個中年男子他也這樣綁...Orz

我應該哪天在車站幫大家拍一拍這些畫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