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學期修了一門叫做實驗語音的課...還不知道我會研究出什麼大發現...
今天不是要講這門課的事啦~~
因為一起修課的學長(就是我曾經夢到的那一位 他這學期跟我們一起修)寄了一封群組信給我們這些修課的同學,但是因為他沒有我的信箱,所以他就在信中提到,有我信箱的人就轉寄給我...結果我們班上的同學就寄給我了...一共收到三封...
啊~~我突然覺得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情啊!!
因為如果是我看到學長的信,我一定是重點看完就算了...誰沒有被寄到我根本不會關心...更不可能會幫忙轉寄...真是太慚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