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g and Toad 這系列的書也是我們家已經翻到破的寶。

當初也不知它的好,只是因為小孩從小就喜歡大眼青蛙,難得有套書是以青蛙為主角(後來發現這樣的書其實還真多...),就買回家讀給小童聽。想當然耳,小童愛不釋手,每天晚上睡前巴著要我講一篇,全都講完了,他便開始自己拿回房裡看,我不知道他究竟能認多少字,但就是看圖也有許多樂趣,就由著他吧。那是一年前的事了,幼兒園的老師似乎每雙週還會跟助教一起表演給小孩看。

Frog and Toad的作者是Arnold Lobel,這系列的書共四本,每本都有五個小故事,環繞著兩位主角。這青蛙跟蟾蜍是很好的朋友,青蛙的個性正面積極,蟾蜍相對來講就比較凡人,愛抱怨、容易放棄...書中就是講著他兩隻,有時一起冒險,有時一起玩,有時為對方著想的小故事。我個人後來也很喜歡這套書,畫風很具一種古樸味,好像能把你帶到很久很久以前的鄉間小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