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段旅程的最後一天了,跟當地旅行社一起出來玩,短短的四天,還是有著非常美好的回憶...
ㄟ...不過咧~這一天的行程居然也是Toledo!!大家還記得嗎?我到西班牙的第二天就是去托雷多...旅行社今天又排了托雷多...不過跟不一樣的人來有不一樣的見解,因為專業導遊會一直解說一直解說...好像上了好幾堂的歷史課一樣!跟上一回和卡蘿一起出門輕鬆玩的感覺又是另一種風味...托雷多之前介紹過了,這邊就不再多加說明...不過倒是很難過的是馬上就要跟同團的伙伴們說掰掰了!臨別前熱情的南美洲阿姨阿伯熱情的跟我親親,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怎麼那時忘了跟他們照相,想想看一張相片裡塞了南美洲各國的人再加我一個台灣人,打包票是一張很有趣的照片的!!
大家最後又回到馬德里的東方廣場(看吧~西班牙廣場真的超多的!)解散,解散的時候大概七點多,七點多的馬德里真的跟台北夏天三四點差不多!有夠亮~~我坐在廣場前,面對著超級美麗的皇宮,一邊聽街頭藝人彈浪漫的西班牙調調,一邊等著傻八在西班牙第三段的旅程展開...第三段旅程--和我的另一位西班牙同學拉給的輕鬆走走即將展開喔~
                     (Hola!安達魯西亞全片播映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