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回台,我已經沒有過去的瘋狂購物失心瘋,但是做了兩件我覺得很享受很意猶未盡的事情。

第一,是Aesop的臉部護理。我剛到台北的時候,就知道我皮膚已經壞壞去,可是我真的感覺到自己格格不入的沒救,是此番旅行首度看到我的朋友的那一天。在雨水、濕氣的瘋狂滋潤底下,朋友們的肌膚是白泡泡幼綿綿,我看著她們嬰兒般白裡透紅的軟嫩雙頰,差一點忍不住一口咬下去。於是,我默默地拿出口罩並由衷感謝自己身處於一個戴口罩也沒有人會多問一句的時間點,直到,朋友還真的問了我,幹嘛那麼緊張,我才不情不願地說出自己皮膚實在太爛的事實。因為真心爛掉,所以我也是有認真地去補了一些貨自我滋潤一下,而原本在雲品要去護膚但是沒護成的遺珠之憾遂成了一種回到台北非做不可的懸念。在一片搜索之下,我找到了Aesop,兄姊們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去找詳細訊息。第一次在台灣做臉部護理,也是有點忐忑,但是Aesop他們的護理程序很完善,從一開始的問卷檢測,到開始護理以後,護理師以手感換來的實際建議,每一個部分都不馬虎。我第一次去Aesop的時候,前一天才剛被一家很恐怖的按摩師傅按到分筋錯骨,所以我心裡很恨,因為明明Aesop是那麼的舒服,可是我卻無法盡情享受。於是,相隔一個月在返美之際,我又再去約了一次,這次按得真的有享受到,我好像還在敷面膜的時候睡著了。更誇張的是,我充分地感受到自己的肌膚被救回來了。第一次去按的時候,臉實在已經糟透,不但是美國四年乾巴巴的天氣,還有半年前去阿曼卡達曬到一整個歪掉,護理師應該也是傻眼,經過診斷以後,決定給我「排毒」療程(那裡共有六種),我確實也很需要,不要說什麼其他美白緊膚了,我就是最基本的光滑都沒有。第二次去,果然,在上次被好好排毒、好好休養一番以後,護理師也認證我的狀況很好,這次就不再需要排毒,給我「維他命C」的療程。啊~真的,護理完走出來,覺得,我的皮膚終於是我的了。

第二,是Relax 33。多年前返台,阿喵曾經帶我去美麗華附近一家很厲害的精油按摩,神神秘秘還可以自選對味的精油,感覺很不錯。後來幾次回來都想去,可是他店就關了。一般來說,我也不那麼講究,因為台北家樓下就有一家按摩店,所以想說就樓下按按也就足夠,可是這幾年樓下那家真的越來越恐怖,這一次把我按到烏青,我整個很不爽。所以又開始上網找,舒服的按摩地,讓我找到了中山站附近的Relax 33,我必須說:服務真的是太好了。而且怎麼也沒想到的是,Relax 33就在以前我上地球村的樓上,超懷念以前在那裡上課的日子,一整個往日情!Relax 33處在熱鬧的中山站,可是一進去卻自成一格,營造的整體視覺讓你以為來到另一個國家(雖然從11樓走到10樓的過程有點不符合整體氣質),店內提供不同的方案任君挑選,我既然是來放肆享受,當然不選什麼經絡按摩,選了放鬆的精油按摩,真的很放鬆,而且就算是精油放鬆,前面師傅還是有很認真地幫我推開長期以來的腰緊、頸肩緊的氣結(手法比起我家樓下「專職」經絡的師傅真的好一百倍),是真的有在推揉穴道,讓你感受到痠痛。我按了兩小時,一般按摩店按完以後,都會補一杯養生茶之類,沒想到這裡不但有養生茶,還有西點餅乾跟海鮮濃湯(又是個傻眼貓咪)。按完以後,真心覺得舒暢。

這次臉部護理及全身精油按摩成了我的心頭好,必須要在這裡做個筆記,下次繼續來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