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頭毛燥的髮尾讓傻八實在再也受不了它了,所以昨天決定去把它洗直。不過,實在很奇怪洗直明明就是很便宜的事情,但是不管哪一家美髮沙龍都要一千五。真的很奇怪~而且有一家還跟我說現在沒有洗直,只有離子燙。其它家要馬就是說比離子燙效果還差啦~棟不了多久啦blablabla的。但是傻八昨天身上就沒帶超過一千元咩~難道就沒有哪個好心人願意摸著良心幫我實實在在的洗直嗎~

後來我只好回家,在附近看到了一家以前洗過一次的家庭理髮,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怯怯懦懦的問了一句:可以幫我洗直嗎~
率性的媽媽桑:可以啊~四百元!
喔!الحمد لله ~我含著淚水趕快把書包放好請她幫我洗直!

洗的過程中開始來了其它的客人,家庭理髮店總共四張椅子,客人A進來後開始跟老闆妹妹話家常,客人B進來後帶著外帶的麵吃了起來,客人C送來一堆水果說晚一點要來洗頭。老闆也是看了我進來才開始開冷氣,真的很有古早味。而且令人驚喜萬分的是:客人B是傻八國中同學的媽媽,她一看到我就說:我覺得妳很面熟...傻八則是心想:該不會是哪個國中老師吧?老闆妹妹就指著我說:她是不是OOO的同學啊?傻八一聽到OOO才突然想起「啊~對啦!她就是蔡媽媽嘛~」然後大家在那個小小的家庭理髮店閒聊一會ㄦ後,傻八頭髮也直了,老闆娘也幫傻八挽好面了!我就這麼神清氣爽的踏出家庭理髮店回家去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