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真的受不了炎炎夏日出去聽烏克蘭大媽跟沙拉聊天,所以上周我霹靂啪啦地終於蹺課了,還蹺了不只一堂(今天還打算繼續蹺)。帶有一點點的罪惡感,但是,啊~蹺課的感覺真好。難怪大學的時候,身旁的人這麼熱衷蹺課,不知道要說他們早熟還是我太鈍了.....

英文教室記錄(3)承接著上面兩堂英文課繼續說,我自從那天上了未來式的第一堂課以後,雖然心有所獲,但當下已打定主意不會再來上文法課。所以只剩下閱讀課跟寫作課,雖然我曠了幾天,沒想到我回去上課的時候,大家還在跟辛巴威遊記奮戰。好不容易上次換了一篇比較科幻一點的小說,描寫一個住在地底下的城市已經下了七年的雨,所有人沒見過太陽的模樣,這個基本上也是挺有趣的故事,老師最後沒上完,便要大家回家自己閱讀,我在電車上讀得挺開心,這篇閱讀文章你要說簡單其實還不太簡單,好多單字都是初見面,描寫下雨聲音還是大家擠破頭見太陽這些情景,都用了很詩意的比喻手法,自己閱讀雖然開心但也是有點吃力,我看到最後,文章結束地挺沒頭沒尾的,讓我有點失望,再繼續往下面看,發現還有些題目,才知道原來這篇文章是學習文章,後面的習題其實是用來幫助你確認自己是否了解文章的手段,我做了一會,看到最下面的文法解析就傻掉了。因為下面的文法解析解的是,

文章中明明是同一群人為什麼有的時候是用they,有的時候是用them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