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工作的時候,覺得滿興奮的,記得整個寒假,雖然是在滑雪小木屋中度過,可是我都在準備第二學期的課。不過,今昔有別,這次去了一趟日本又回了家一趟,突然覺得,哎呀呀真心不想開學。不想開學到覺得以前週間不上班的日子真快樂.....

明天就要開學,我什麼課都沒有準備,學校發的電腦,我已整整三週未碰,可能都要沒電了,更別說OPI後來就停擺了。從台灣回來後的這幾天,我天天日夜顛倒,每天都在跟時差作戰,為了逃避開學,我竟然...竟然回去重溫蘭陵王!到底我是有多焦慮.....還是多不想開學。馬的,以前當學生就該受夠這種開學前恐慌症,沒想到當了老師還要繼續受折磨。

可是再看一次蘭陵王,還是覺得好好看。而且,因為已經重看太多遍,我終於免疫了,終於可以看了而不用再流淚。是說最近...最近怎麼都沒有好看的連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