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追完第二季的時候是一年前,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當初萬萬沒想到的是,這部片居然有第三季,而且看完以後,我幾乎可以確定也會有第四季...不過,整體說來,我覺得第三季比第二季好看,而且可能也因為我有好好地在上阿語課,覺得聽力現在能跟上不少。

1. 故事情節
第三季的劇情沒有拖沓,延續著幾個主角的性格,半開展半延續的說起另一個故事。兩名女主不知道已經第幾次的起死回生,而且在突尼西亞開始過起了新生活,這個充滿了藍白色的地中海小鎮開頭,真的很讓觀眾耳目一新。照例,兩名女主好日子沒過多九,就惹上了殺人不眨眼的當地黑幫女魔頭,一股復仇心切讓他兩再次走上不歸路,這是開展;而被奪走愛人的女魔頭聯合上一季痛失愛女的黑金老父的反復仇戲碼,你來我往一招更勝一招,這是延續。此外,劇中也依然夾雜著黎巴嫩市井小民為討一口飯吃的每日生活側影,這一季編劇把心思放在小孩撫養權身上,圍繞著這個話題思考法律的公義,必須說,編劇每一季都很有社會責任。

2. 角色演技
這一季除了男主以外,原班人馬幾乎是全員留下,好像連演小弟、保鑣的那些都繼續出演。原班人馬的演技也持續飆升,兩位女主當然就不用說了,配角的演技也覺不遜色,我非常喜歡的一位演員رندة كعدي去年還在貝魯特國際女性影展中得到Honor Actress,當之無愧。而其實這部片最讓我開心的,是找來的新男主,真的顏值、肌肉都棒棒的!我尤其喜歡暴怒就翻桌、撒嬌就眨眼的傲嬌男جواد,真的是每次看到他歪頭眨眼,我就是一個姨母笑。

第三季的結尾留了一個開放性想像,為了جواد,如果出第四季,我也是會好好追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