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網路上的大家,在部落格、FB...等處,發著或充滿陽光或帶點感性的告別09迎向10的文章時,我正抱著我家馬桶狂吐。

小年夜當天晚上,我們去吃了這邊Local報紙介紹的日本料理店,點了鱈魚鍋*,撇開報紙上說的雜炊免費是假宣傳以外,更害的是,我第二天一大早起床頭暈目眩,廁所都還沒上,前一晚吃的鍋料通通從口傾出,吐啊吐吐啊吐,本來以為只是吃壞肚子,像平常那樣吐吐就算,沒想到,下樓吃個土司,也開始吐,準備打果汁給我家大小男人飲用,一邊打,我一邊發冷,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只當自己這次是吐太兇猛,沒想到後來我就開始一路發冷到天黑,且附帶肌肉酸痛及噁心等症狀。除夕當晚,人人忙著倒數,我大概不到七點已經昏倒在床上,半夜還不時替自己量體溫,看到儀表上顯現101.6,雖然有嚇到的感覺,但是實在是因為太畏寒,也沒辦法+不知道能做什麼其他的事,只好抱著一大團棉被,跟上帝禱告完以後繼續昏睡。

第二天,是新年。

體溫仍高,但已經不再是三位數;充滿噁心的感覺,但也已不再真的狂吐。啊~放心之餘,還是覺得到醫院去看一下比較好。男人帶我到醫院去,沒想到醫院居然像百貨公司搶福袋那樣人山人海,我很乖的戴了口罩進去,所以大家除了自動讓出一條路來以外,也都沒有人敢坐在我旁邊,我在那裡瘋狂地等了兩個小時,終於得已見醫生一面,這可是我的國外看病初體驗啊啊啊啊啊啊!

醫生並不年輕,講話動作都很慢條斯理,我跟他聊了15分鐘以後,他說,因為我現在已經沒有症狀,所以他並無法得知我到底前一天是發生了什麼事,祝福我身體健康以後,他便叫我可以把口罩拿下來不必嚇人了。

於是,一場暴食暴吐的烏龍,就這樣結束。可喜可賀的是,這兩週來我發瘋般狂吃多出來的三公斤都給我清掉了呢!

[1]我現在幾乎只要一想到這三個字,就忍不住要吐從中來,至少兩個月內我應該都不想再觸碰任何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