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真的是忙壞了。回頭看著三月的待辦事項,此刻都會有種舒心的感覺。

第一件事可能是把SWLP的期末報告交出去,他們是說五月一號截止,但是我不喜歡拖沓的感覺,所以之前就已經把報告寫完,也幸虧寫完了,最後一次工作坊的時候,講員又給我一些建議,我回頭修修以後就送出去了。想起去年拿了99.5,希望今年也能有好成績(明明當老師的時候就最討厭愛計較成績分數的學生的...)。

第二件事是把聯合會的演講做完,聽說背後有很多故事,但是團隊對我超好的,為了維持演講的品質,所以都不讓閒人閒事來煩我,哈哈哈哈哈。跟這樣的團隊合作,真的是很幸福。雖然最後現場的投影設備出了狀況,我演講的內容也過多導致討論時間都沒有掌控好,但是問卷調查能夠獲得多數人的肯定,我覺得該給自己的演講debut一點鼓勵!

第三件事是學生的成績報告,今年是第二年做這檔事了,依然覺得非常吃力!!!還是老希望,只能期盼英文趕快變好。

不過,也很高興的是,能有機會與OPI的trainer以及同期受訓的老師們再聚。希望我們都能一起加油,學以致用!

四月依然忙碌,除了要把OPI的帶子送出去以外,也要把才開始寫的論文摘要給送出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