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到了歲末。感謝神的帶領,家人、朋友一切都好。

感謝主,保守我們一家。如果沒有神的看顧,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可能安然度過上半年,除了白天的工作以外,另外在週末還有三個中文學校,過著一天趕一天的生活,沒有休息的時刻,但是主仍保守我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讓各個班級都能在夏天順利下莊,下半年,向週末的學校提出辭呈,現在至少可以有完整的週末時間,在工作上有了真的適量的安排。特別高興今年參加了OPI的工作坊,雖說後續申請作為考官的工作仍在卡關的階段,但是上完以後真的覺得教學觀又再提升了一層!健康狀況不是說特別勇健,但是在年終查出我這年來時不時肚子痛的病因,總是好過不明不白怪罪大陸罐頭,新的一年可能就得從好好改善飲食習慣開始,是說發現膽結石以前的人生,我麻辣鍋、生魚片、鹹酥雞也算是吃得夠本了,酒雖無盡頭,但豪飲過癮的日子也不少,再不走向清淡,真的要搞到天怒人怨了。喜歡旅遊的我在嫁來美國以後,還是喜歡旅遊,只是一直都以加州為主,還有每個夏天的返鄉,感謝主,今年是我們首度一家挑戰不同的國度,還去了兩回!

感謝主的帶領,日夜的保守。

傻八在這邊也祝福各位兄姐,新的一年福杯滿溢,每日都有好心情,平安喜樂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