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有點被都內人潮給嚇到,雖說姊十年前完全沒在怕的,但是現在帶著兩個不定時小童,覺得還是凡事悠著點好。

所以本日行程就簡單地去橫濱野毛山動物園小逛一圈。野毛山動物園是一所很小的動物園,入園費無料,可以在園內看得到獅子、老虎、長頸鹿。小的時候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動物園,現在也還是很喜歡去,只是多了一點點糾葛,有時候會想動物園是為動物好還是只是滿足人類的慾望,每當這麼想著的時候,心裡就難免一陣落寞,不像小時候看動物看得那麼自由自在,小童還在看動物看得很歡樂的階段,所以帶他們來野毛山還真是來對了。園內雖有爬坡階梯,但是因為佔地也不大,所以走起來很輕鬆,園內有很多日本媽媽也是帶著小孩來這裡,不知是給動物看還是來看動物就是,那天還有戶外教學的小學生來參觀,很可愛。野毛山也設置了可愛動物互動區,但是他們的可愛動物放的是白老鼠...讓我很驚。

早上逛完野毛山,下午就回飯店準備來血拚!我們住的是橫濱喜來登(拖男人公司的福,來年也要大發啊啊啊啊啊!),隔壁就是高島屋,覺得爽爽的。晚上,跟男人約好了要去看看橫濱最優夜景,所以我們在車站找了家店吃吃,就出發了。說到當天的晚餐,我本來滿心寄情於燒鳥,可是燒鳥店沒位置,男人於是找了廉價燒肉吃到飽,真心覺得不爽,十年後的再訪東京,而且是最後一晚,竟給我廉價燒肉!!!!不過也是吃得很撐,我們四人挺著大肚慢慢地往Minatomirai出發,其實也沒˙做啥事,可是到那邊的時候竟然已經九點!摩天輪早就關了不說,連我的Landmark Tower也差點進不去,好不容易趕上最後一班,帶著一家上高樓看著東京港灣的夜景,深覺本人當日任務已了,隔天還得搭一大早的飛機返台,我們也就決定這樣打道回府。

這是十年以來我與東京的短暫再相遇。十年,多了一家子的人,東京,依舊燈火通明。期待下一回的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