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年底安排了一趟雙城記行,所以現在先來結清這個月的DVD借閱紀錄。這個月也還是一樣混混的,沒看很多片,大多走動畫風,總共看了:The Losers、The Incredible Hulk、Penguins of Madagascar:Happy King Julian Day、Azur and Asmar: The Princes'Quest、Good Luck Chuck、How to Train Your Dragon、Cautiva。

The Losers
這部片是男人借的,我因為太累沒有在旁陪看,第二天早上問他我是不是會想看,他說還好,所以我就這麼跳過了...^^"

The Incredible Hulk
這部片是我借的,借的原因只是很單純的想看一下,為甚麼當年大家講到綠巨人牛仔褲都會笑得很開心,後來看了瞭解了,我就又睡著了。

Penguins of Madagascar:Happy King Julian Day
大家看了我前兩片的評論,一定很想拿榔頭錘我了,放心放心!接下來的片我都好好看了,這部馬達加斯加番外篇的主角都是前幾集的配角,我本來還滿討厭Julian的,也不知道他是哪種動物,但是看完這部卡通以後,就覺得其實他還滿討喜的,這部片由很多段小卡通組合而成,所以也很難跟過去幾集作比較,不過企鵝出現的笑點真的都很高,所以想輕鬆一下的朋友我還是推薦喔!

Azur and Asmar: The Princes' Quest
看之前對這部動畫抱了非常非常多的期待,首先是牽扯了中東神話的故事劇情就很吸引人,再者網路上對這部片所使用的動畫手法一致好評,更添加了我對這部片的好奇。不過真的把DVD借回家以後,我就有點失望了,大概是因為我不懂動畫構圖等等的原理,我完全無法理解大家對這部片的好評從何而來,男人看了一眼,就問我說這是哪一年出的老片,可見不識泰山的還真不只有我一人.....所幸手法看不懂歸看不懂,但是故事劇情還是滿吸引我的。尤其劇中三不五時出現的阿語,更是搔得我心癢癢的。如果兄姐也喜歡中東故事,更看得懂動畫背後的複雜的話,我想這是值得一推的動畫。

Good Luck Chuck
這是一部笑點超高的A片,我看片頭預告都是些喜劇,本來以為是很普級的片子,沒想到從一開始就下猛藥,完全就是一部超限制級的限制級啊~但是笑點還滿多的,所以18+的朋友周末假日如果太無聊想笑一下的話,不妨試試看囉。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本來我不太看好這部片的,因為光看片名就覺得可能很像早年迪士尼的一些真人喜劇,可是看我們這邊Netflix評價給很高分,就還是租回家了,果然,借回來看以後迷到一個不行,還反覆看了好幾次。之前的誤解來自於我不知道這是由Dream Works所出版的,要是知道我就不會有那麼多疑惑了。我私心認為這部片比Up還要好看,雖然Up幾度賺我熱淚,但是這部片的故事背景設定實在太討我喜歡了,維京人耶!我雖然不能說我每一集的北海小英雄都看過,但是只要任何有關維京人的東西都會很讓我著迷,我記得以前好像是China Post還會有一欄維京人漫畫,我超愛的,自然而然這部片從一開始我看到巨大人物頭上兩個彎彎角帽我就整個的投入進去了,劇情安排我覺得也很好看,真要說有甚麼缺點,只能說Night Fury的造型也太可愛了一點,要再酷一點,我就給這部片完全滿分了!大力推薦給所有朋友!

Cautiva
這部片在我們的租借名單上很久了,但是在其他片子不停插播下,這隻片就從去年借到今年,這幾天趁著放假,趕快把它看一看。其實是一部滿值得深入討論的劇情片,沒有我事先想像的沈悶,這部片透過女主角揭開自己身世之謎的旅途來探討阿根廷政府過去獨裁統治下不堪的一面。我看完以後衝擊也滿大的,因為沒有瞭解過阿根廷的歷史,不知道原來他們有這樣的社會問題存在,只是當時的獨裁政治固然令人厭惡,但是現在為了彌補所作出的努力又是否不會營造出新的問題?在捍衛知的真相與保有不知的幸福,這兩者中間,其實很難取捨,推薦給喜歡劇情片以及對阿根廷近代歷史有興趣的兄姐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