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貴很早之前,就告訴我們他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不知道哪寄來的小人禮品目錄上看到的,一組ABC變形機器人,還很貼心(???)地也替博能選了123變形機器人。我也從很早開始就籌劃著聖誕老公公的戲碼,我想他是半信半疑的。昨天,我們從教會回來後,兩隻小獸馬上就就寢了,我趕緊把禮物都擺好,還把預先寫好的信放在襪子裡。今天早晨,陶貴興沖沖地跑到我房間問我聖誕老公公來了沒,我叫他去襪子裡翻翻,他翻了老半天,結果是我的信塞得太裡面,我們把整隻襪子都倒著甩好久,終於把信給甩出來,信上頭寫著勉勵的話,然後告訴他們老公公已經準備了大獎給他們。

更衣完畢,我們就很開心地去找禮物了,禮物放在聖誕樹下,陶貴一看到,就非常戲劇化且興奮地大喊「哇~真的耶!!!」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他喊出那句話的神情。他捧著禮物,跟弟弟高興了一整天。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怎麼能那麼高興,怎麼能那麼入戲,怎麼能那麼當真,而我之所以感到不可思議應該是因為我對於聖誕老公公從來沒有過任何幻想,在我應該要抱點幻想什麼的時候,我阿兄就已經告訴我,「那都是爸媽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