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分類中的上一篇文章po於一年前,與考照有關。當時我在台灣,考場就是教練場,以為把很機車的S型練好就好,不過第一次考照的時候,前前後後因為倒車入庫壓線,險升坡不到位,被考官當場刷下,所以預約第二次再考,也因此有了一年前的那篇文章。發文以後,第二次考照,由於兄姐紛紛替我禱告加油,所以以完美姿態取得駕照。終於,台版駕照入手。那麼,我今天這篇文章又是要為哪樁呢?

是的,在這人稱沒車等於沒腳的灣區,我怎麼說好像都應該要有張駕照,雖然我也曾經聲稱過,我家附近就有方便的公共交通工具,不致於到真想出門出不了門的境界,但是,怎麼講,還是考個駕照好過年啊~~~

在加州考駕照的步驟是先筆試再路考,我的筆試在今年一月時死背活背的硬K中順利過關,因此拿到學習駕照,效期一年。各位~現在都要十二月底了,大家終於知道我在緊張什麼了吧,是的,如果我不趁著一月學習駕照效期到期以前順利通過路考,那麼,我勢必得在考一次筆試,教一次報名費(家庭主婦現在真的變成很錙銖必較...),O先生得再請假帶我跑一次這邊的監理所,怎麼聽都是一件非常惱人煩人的事。所以,我現在得趕快通過路考!!可是大家都說加州路考很難過,因為如果要換線道一定要把頭轉到快要扭傷那樣,考官才覺得,嗯...你有確實轉頭check traffic,諸如此類的細節不勝枚舉,讓我好生煩惱。我已經夠不會開車了,緊張起來可以連STOP SIGN都視若無睹的衝過去的,最近練習所謂的check traffic,真的是有快要落枕的感覺。一邊還要注意時速,還要禮讓行人,還要左右張望,我都好緊張啊~~~~~這幾天,趁著O放假有空,我們上網去預約路考時間,沒想到,大家都想考個駕照好過年,一排排到天涯海角,找到最後,終於找到一個還滿遠的監理所,下週有空可以考我。

各位,請幫我禱告加油!!讓我這次也可以順利過關,這樣大家來這邊找我玩的時候,我也才有辦法帶各位出去兜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