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喜歡問傻八一個問題:科威特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其實傻八可以把很多很冠冕堂皇的食物搬出來,什麼沙威瑪啦、羊肉飯啦、茄包肉啦或是辣辣的فلافل,但是真的要我回想起來,我覺得最讓我流連忘返的是那.......超香醇奶茶!
大家不要跌倒,這個香醇奶茶真的是很特別,外面也買不到,是宿舍特有的,素材是宿舍提供的紅茶包外加特製牛奶,調配者就是自己了!這個紅茶包很奇怪,我是已經想不起來了,據葫蘆描述它的包裝長得很像立頓紅茶...反正就是某種紅茶包啦,然後重點來了,牛奶!他們的牛奶特別香,不像一般牛奶,冷掉會有想吐的感覺,他反正就是非常香,我猜想他們一定是煉乳加熱水沖泡,才會有這樣的好東西!
大家別看傻八什麼菜都不會做,這個泡奶茶我可是一流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