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我在十樓的日子對於做研究還滿有興趣的,而且碰到很多位超級能啟發人生的大師群,但其實,很害羞的事,我從來沒敢去投啥研討會。

前陣子我發起了學術夢,沒想到這次發得很嚴重,竟噠噠噠噠地開始敲鍵盤寫論文,然後興致勃勃地拿去投稿了,然,更沒想到的是,審稿者不知是哪些大善人,竟讓我的大綱就這樣過了,所以我的人生第一發就這樣產生了。而且話說我發病的時候都很有一股莫名的自信,人家還只是要大綱,我已經把論文都寫了九成八了.....真的是像男人所言,蕭查某發病起來真是很不得了的一件事。

總之這人生第一發,還是非常值得慶祝,而且我要繼續發病,向人生第一台上說來努力。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