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造訪了,可是我竟然之前都沒有做過任何記錄。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位於舊金山金門公園內,跟Monterey Aquarium在我心中同列北加州溜小孩數一數二的好地方,可是兩個開車都有點距離...要是住再近一點,我絕對二話不說參加會員。他們家招牌就是一樓一進場看到的白鱷,說也奇怪,那白鱷好像都不會動似的,我覺得每次來看到的姿勢都長一樣。

館內有許多展區,熱帶雨林是常設展區,每次都要排長龍,不知道他們何時開始把遊客照相擺在這區,人龍就排得更長了,光光是要我們家一口全部立定站好,就已經花了五分鐘,真的是很對不起後面的人客.....雨林區的蝴蝶向來是重頭戲,不過這次金剛鸚鵡非常大方地露臉,而且嘎嘎叫個不停,讓我們已經開始說人話的二號小童在逛雨林區時,一度成為鳥童,跟兩隻金剛琴瑟和鳴得不像話。Planetarium也是這裏的重頭戲,可是要滿四歲才能入場,這回我們一號小童獲得入場許可,欽點男人作陪,我則是帶著二號小童前往幼幼兒區耗時間。

上次來的時候也是冬天,館內特別請來麋鹿助興,今年也不例外,而且更開心的是雪人區今年沒送修,我們終於一睹裡面到底在幹嘛,是說也不怎樣,就是小小小劇院而已,但話雖如此,這一場小小五分鐘介紹麋鹿的片還是很得我們家兩隻歡心。

我現在終於明白之前為什麼沒做記錄了,因為雪人戲院也沒開,planetarium也進不去,唯一一個參加到的熱帶雨林卻讓我們熱得發癢。不過今年不錯了,該玩的都玩到了,大家各投所好,小童一號看了他的星球電影,小童二號看了企鵝,我跟男人也重溫舊金山超級好吃「山東小館」他們家的「乾烹雞」。我們的寒假就在這樣半知性的小旅行中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