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科威特女舍特殊的規定,讓我們全體在宿舍住的女生一致熱切期盼開學的到來,等啊等,等啊等的,我們第二學期的課終於在二月的第一個星期六開始了!因為想到我們終於可以出去了,所有的女生都很興奮的吱吱喳喳地討論著。那天早上大門開啟的時候,我們應該都是奪門而出吧!
第二學期開學,除了一些同學先行回國的之外,其它都是原班人馬齊上!所以我那些好朋友:波蘭哥哥來福、東南亞三兄弟小花(他的泰文名字聽起來像阿拉伯文的ازهر)、陶菲全都復出!以前在班上傲慢的要命、都不太愛理我們的大鬍子先生也因為寒假去了麥加朝聖,而終於變得比較知道什麼叫禮貌了!(不過我不想再花任何篇幅來描寫這個奇怪的傢伙)
除了這些原班人馬之外,我們班還又多了一些~斯坦的兄弟,請原諒我無法一一把這些位居中亞的國家名背熟,反正我只知道每次自我介紹國家的最後都有斯坦兩個字!多出來的這些人當中有一個是來自亞塞拜然,非常帥的帥哥,尤其他用雙眼深情款款地盯著我的時候,我連我叫啥名字都會忘記。亞塞拜然的帥哥叫阿布都拉赫曼,聽說他念高級班已經是第三回了,他的阿文真的很好,絕對不會是因為阿文不好才念三次,想來想去是因為在男舍,外國同學們可以因為一直留在這兒念書而享有黑戶的權利~所以據說我們這批走了之後,他又留在高級班繼續念第四次!
總之,開學的一切讓人欣喜若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