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來到十二月,馴獸園雖忙於聖誕表演,近乎每月一次的校外教學,仍孜孜不倦地舉辦著(這一次還差點因為開車家長不夠得取消,幸好還是有很多熱心家長)。

這回去參觀的是Milpitas的流浪動物之家,再次戳中我熱愛馴獸園的點,他們校外教學去的地方真的都好讚。小童回家的路上跟我報告,他在流浪之家看到的小動物們,包括受了傷只剩一隻眼睛三隻腳的老狗狗艾麗,還告訴我,要對小動物很溫柔(雖然他對MOJO一點都不是這樣).....

十二月的馴獸園令人振奮的還包括了,學校工程終於終於快要完工了。園長辦公室完璧歸趙,現在就剩小童窗外的大操場了,不然每次走到另一個操場去接也是有點累的,尤其我們二號小童已經邁入一看到哥哥學校的操場,就完全融入賴著不走跟我掰掰的階段了。

另外,我們在上週六參加了音樂學校舉辦的音樂會。小童一號非常大方地上台當了鞋匠(shoemaker),二號則把音樂會後方的點心餅乾全部掃光,老媽我則學會了這首歌Hey Ho Nobody Home,O音穿腦到做夢都會唱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