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在教會碰到挪威朋友,他邀請我參加下午的火鍋會,但是被傻八拒絕了!原因是:今天我要去動物園!(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拒絕人的理由真的很機車...)

好~反正傻八抱持著身為世界動物園園長的心態,決定要看看世界各地的動物園,今天出巡的目標就是位在東京的上野動物園~所以...告別火鍋前往上野!

入園之前,一度被一位自彈自唱的美國街頭藝人所吸引,他以高超的技巧在上野公園前彈著Hotel California,害園長一度延誤入場時間,還情不自禁的上前投下1000日幣買了他的唱片(這種感動K懂)。說到上野動物園,日本人想看的一定是那幾隻大熊貓吧!?可是傻八在北京已經超級近距離的看過了,所以我沒加入那個可怕的人群長龍。相反的,我有別的任務在身...

以前傻八曾經跟hamza還有扣桑一起去過木柵動物園,那次被我們戲稱為虎忠的亞洲虎對我們大感興趣(大概覺得肉多好吃),自此以後,傻八每到一個動物園就要忍不住看看虎忠散居在世界各地的兄弟姐妹,結果發現上野動物園的虎很懶...大白天一直睡覺.....



另一個任務是要去看看小龜它散落在各地的親族,發現在日本的龜們活得挺好!動物園有專用的熱帶館,溫度調節的管理相當不錯,不過...還是忍不住抱怨一下,如果自己養龜的話,它的活動範圍應該要有它身長的五倍,這樣它才可以運動,上野的加拉巴戈象龜長得不錯,但是它的住處只有三倍半,這樣太小了啦~,難怪它也是四肢攤平~如果給我的獸醫看到,一定會說他過胖.....

不過上野動物園真的很好玩喔~到了動物園,什麼都忘了,只會跟著他們的一舉一動時而驚呼時而爆笑,果然是傻八的最愛!

更多相片請到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