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獸園上週最大事,莫過於大概從十一月就開始準備的聖誕節目表演。去年這個時候,我們回台,錯過了參與其中的機會,看到小獸們頭戴可愛小帽的模樣,下定決心今年也得好好露一手。

短短幾個月,小童已經站在那個舞台上好幾次了,我看他好像也沒在怕,表演當天,非常鎮定地排第一個領著大家出場,看到我們還是依然保持鎮定,跟他老母我當年表演為了回頭確定阿媽也看到我,不小心撞到椅子的窘樣大為不同。這個聖誕表演活動可以說是馴獸園一年最重要的節目,不管是哪個蜜絲都非常賣力地在台下打帕斯,各家小獸當然也很賣面子,連動作帶歌詞,唱得十分精彩。而小童二號,看到他哥在台上,非常地給面子,當場指著他阿哥親暱地直呼他專有的哥哥叫法「ㄍㄟㄍㄧ、」。

一年盛會結束,我們領了蜜絲們準備的小禮物,還跟神秘特別嘉賓聖誕老公公*拍了照,心滿意足地回家。

[1]為了營造整個聖誕老公公一定會來我們家送禮物的氣氛,我還在兩隻小童面前,非常裝笑維地對著老公公用中文霹靂啪拉講了一堆「菜陶貴菜博能今年都很乖,聖誕夜要記得來我們家送禮物喲!我們要這個這個跟那個那個喔!!」之類的話,只能希望台下不要有中文母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