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整理好數字到畫出一堆表格已經好一陣子了,但是我覺得我寫得很卡、相當不順,即使背景音樂都已經從兩忘蜂炮裡換成上海灘了,分析起來還是一點氣勢也沒有。

研究生就是要問為什麼?我於是再把檔案叫出來重讀了一次,鳥不堪言!為什麼鳥?因為我的分析要馬很齁籃,要馬就鬼打牆。我覺得鄧老一定有哪句話快要冒出來了,但我打死想不出來。為了維持qianchun血脈的優良傳統,我把jinluan的論文再看了一下,終於懂了。答案就是不要瞎掰,要先寫結論!要一針見血!!要一槍斃命!!!


唉~突然想起來某一天jinluan學姐還沒畢業的時候跟我說的一句話:千萬不要做語音啊.....Orz

It's true。صح !


浪奔~~~~~浪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