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從庇里牛斯山下來的神清氣爽,我回到了熱鬧繁華的巴塞隆納!回來後,我先到奎爾公園玩了一趟。要走完整個奎爾公園,沒有點體力還不行耶!八月西班牙之行已經快結束,坐在奎爾公園裡面,想著將近一個月的點點滴滴,人群熙攘伴著陰涼的天氣凝結成我的回憶。晚上那三位建築師留學生們邀學妹跟我一塊去他們的新家用餐,嘻嘻~還記得嗎?我剛到巴塞隆納的第一天,還跟著他們一塊去談租屋契約,從庇里牛斯山下來後,已經全部搞定三個人都搬進去了~效率超高吧~而且啊,他們的新房子地理位置超讚...請大家務必要去我的相本欣賞那張夜晚的聖家堂,你能相信嗎?從窗口看出去,聖家堂就像個模型玩具般的座落在前方任你恣意欣賞。

我最近重溫我的西班牙之旅,才發現我落了一天沒寫,就是從庇里牛思山回來後的第二天和沒課的學妹一起搭車前往Tarragona的事。Tarragona位於巴塞隆那的南方,是一個靠海的小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屬城內的羅馬古遺跡,雖說泰半並不完整,但是彷彿還是可以從中一窺羅馬時代的盛況。來到這個小港都,學妹提議乾脆來吃吃海鮮飯paella,我大喜,這趟西班牙行,幾乎什麼想做的都做了,但就是還沒吃到傳說中的海鮮飯,雖然不是Valencia的,但一樣都靠海,一定不差吧!我們兩人各點了一盤非常高興的吃個不停,只是不知是我吃太急還是路走太多,回程的路上肚子還怪難受的。

(永遠搞不懂Catalan陸續播送...)
聖家堂(Temple de la Sagrada Familia),由高弟大師設計,1882年開始建造,至今橫跨兩個世紀還在建造中喔~~大家可以想見其工程浩大!聖家堂的電梯先生是個超級迷人的大帥哥,而且還會對我微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