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拉結的見面時間由於行程上的安排,因此只能有短短的三天。但是這三天跟她在一起,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很輕鬆自在的安排了一趟Salamanca之旅,簡簡單單卻回味無窮!從Salamanca回來後,隔天一大早我就得準備出發前往Barcelona。前往Barcelona的旅程是漫長的,坐著從馬德里開往巴塞隆納的巴士...要八個鐘頭!屁股快開花~但是還是這麼給坐了,拉結幫我提著行李一步步走向車站,上車的時候,往窗外跟拉結揮揮手,眼淚在眶裡打轉,我要離開才剛熟悉的馬德里,也要離開我的兩位好朋友。我不太敢擦眼淚,因為怕被發現,所以只是笑笑地看著我的朋友越離越遠,終於車子往巴塞隆納的方向出發了。第三段旅程,捨不得卻還是要離開。
                  (輕鬆走走全片播映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