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在西班牙流浪了這麼多天,終於我要回去了。一大早學妹就幫我打包行李,一起去搭地鐵。我因為時間還夠我再留戀一下,所以我在地鐵跟學妹說掰掰,然後再次享受一下西班牙的空氣。我跟前一天剛認識的兩個台灣女生相約在巴塞隆納機場,一起回台灣,前面的行程都是一樣的,不過到了香港則得三個人各找各的航空公司,分道揚鑣。那兩個女生都超熱情可愛的,所以感覺回家的路特別快,還來不及感傷就到香港了!
在回來的旅程上,我在日記上寫著,這一次的旅程可以回味的事好多喔~也讓我的心更加開闊了,回去之後想更認真的學習、學習阿文、日文、西文、琵琶(不過回來沒多久後因為發生剁手事件...所以一直沒法彈琵琶),也想發個電子報(關於這個小小的理想,我已在這個部落格用另一種方式完成了)。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很多想做的事都做了,包括親自踏上安達魯西亞一圓當初寫文學史報告的夢想、探望我親愛的好朋友卡蘿跟拉結、去庇里牛斯山冒險等等等等等~
感謝主!這一段旅程真的帶給我很多力量和美好的回憶!
                    (永遠搞不懂Catalan全片播映完畢)
2004年的西班牙之旅終於在這幾個週末把它補齊了,其實早就想把它寫出來,就是一直沒去實現,這幾個週末一邊寫,一邊翻著當時的日記跟照片,一下子,很多差點被遺忘的小插曲又再次回溫。另外還要不時的拿出地圖啦服務中心拿的當地旅遊資訊啦來對照,就這樣總算是完成了~傻八在這邊也感謝大家與我一起回味那個充滿熱情陽光的好地方---西班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