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從Ripoll出發,要繼續往更北的Camprodon走。在Camprodon又再次因為看錯時間,所以沒待上很長的時間,它也是一個在山裡面的小城,那邊的店家很喜歡賣木頭拐杖...而且有的上面還附指南針。我一度考慮要不要給自己買一隻...因為每天走啊走的已經快不行了。
跟我一樣傻傻地從Ripoll坐到Camprodon又從Camprodon坐回Ripoll的不是只有我一人,哈哈~還有一個不知打哪國來的金髮高個兒...我在巴士上又看到他的時候...我們都暗自竊笑了很久...坐回Ripoll之後,我又出發前往Olot,坐了一小時的巴士,都是在山裡面繞來繞去的,你看到那些群山環繞的感覺真的會很振奮!我堅持的庇里牛斯山之旅果然是值得!到了Olot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很快的又搭了另一班車去Besalu。
從Olot往Besalu走...則是慢慢跟庇里牛斯說掰掰...Besalu是個很好玩的小城,下午到了那花上半天的時間慢慢逛,裡面也有很多很值得一看的地方。我在旅客服務中心拿了Besalu的地圖,把該逛的每個景點都逛了一大圈,然後心滿意足的回旅館。
(庇里牛斯山大冒險陸續播送...)


【Besalu是庇里牛絲之旅中,我覺得最特別的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