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更名運動真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現在政府大聲旗鼓的號召之下,沒想到我平淡乏味的書生生活居然也受到一滴滴影響。話說兩年前我曾幫某公司做過阿語版的公司簡介,不但筆譯還要配音,搞那些丙化硫還什麼二化烯的,一度讓我眼睛翻到快瞎掉。嘿嘿~現在可好,公司要改名...所以以前我翻的,得通通再加上台灣以後才算過關,雖是老大不甘願也只得重新再配一遍。

各位...配音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過如果你又是一位很會NG的人,那苦的就不只是你了,還有站在玻璃窗對面隨時都在cue你的剪接工程師了.....剛剛那位苦情的剪接師傅就打電話來了,聽完他指派給我的任務以後,我忍不住在話筒另一端笑了起來,他難道忘記那一天他cue我cue到手抽筋的悲慘下午了嗎...唉~

扁爺~別再整我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