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es the flap of a Butterfly's wings in Brazil set off a Tornado in Texas?

我不知道巴西的蝴蝶抖一下它美麗的雙翼是否就真的會造成德州的龍捲大風,我的世界裡只會出現論文 + 失業 + 宅 = 化妝 這種小小且不影響世界氣候的效應而已.....

因為論文纏身,所以每天灰頭土臉,而又因為我失業,所以我整天宅在家裡,把蓬頭垢面發揚到最高極致,真是又蓬又垢~也因此每到有機會可以出門的時候,例如去上那我已修了三期,這學期卻還是難逃一修的引導研究,我就會滿心喜悅的開始化個小妝,然後到學校的時候,學妹們就會發現「耶?學姐妳化妝耶!是因為在日本住過的關係嗎?」,錯錯錯...我會化妝就只是因為我再也看不下去雙眼浮腫的自己了!

我化個妝還會在繼續影響下去嗎?不知道!也許有人覺得女生還是化妝可愛然後就開始化妝,那是比較好的情形,也許有人覺得我用的粉底很難看,然後就從此拒買...那這樣我的化妝就間接影響某公司的銷售了...唉~罪過醉過!

回到蝴蝶跟龍捲風的問題,那我家小龜流個鼻水會影響到什麼?

小龜流鼻水=我要出門找獸醫=出門就又要化妝

所以,小龜的鼻水跟論文是一樣大條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