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庇里牛斯山.....這是一個牽動心裡深處的名字...所以來到西班牙後,我就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也要去山裡繞一趟...於是就這樣成就了短短三天的Ripoll-Camprodon-Besalu-Girona之庇里牛斯山傻八自助大冒險記!
在巴塞隆納留學的準建築師中有一位叫鳥蛋,之前才去過北部幾個山裡的小城,所以跟他討教之後,我也決定打鐵趁熱趕快出發。只是呢,我後來去的路線行程跟鳥蛋大師提供的行程不太一樣,因為我是傻八嘛~~傻八的特色就是會搞些什麼坐錯車啦看錯時間的鳥事囉~於是想當然爾的我就陰錯陽差的完成了我自己的庇里牛斯山之旅。
從巴塞隆納帶著輕便的行李,坐著往北開的火車一路前進,我在Ripoll渡過了非常悠閒的一個下午,這回真的是自己一個人,沒有卡蘿、沒有拉結也沒有學妹。自助旅行的新鮮就是這樣,你會在沿路上碰到很多很有趣的人,當然也碰到很多覺得你很有趣的人,然後你可以打開話匣子跟他們蝦說一通...他們還是會很熱情地給你微笑和鼓勵!Ripoll是一個看不到什麼外國人的地方,但西班牙畢竟是觀光勝地,我差一點點就找不到空房間住了。到了那兒,我去了當地的超市買了一大堆西班牙甜食準備當晚餐...然後在城裡四處逛逛,過了很興奮的一天。
                   (庇里牛斯山大冒險陸續播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