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電腦前面對著一堆數字跟自以為很漂亮的表格,是浪費生命的事,所以我去剪頭髮了(似乎也不是一件不浪費生命的事就是.....)。

我的設計師還是那個非常帥的日本型男,但是他那位也很帥的助理...不‧見‧了!!!助理不見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因為洗頭的時候就換成了另一位美煤,美煤年輕歸年輕,但我又不是男生,她再年輕也不關我事,可苦的是她的力道出奇的大...我頭都快要被她扯破了,拉扯的同時還有一陀陀白白的香普泡沫從我耳上滑落,蔓延到脖子...唉~豈一個冰字了得。三不五時我還得自己把臉上那層若有似無的面紙移位到正確的位子,是該怪我頭太大嗎???

設計師等我出來以後,就叫美煤來幫我吹頭髮,其實洗頭之前我覺得設計師幫我弄得還滿不賴的,可是美煤的吹髮毫無章法,幫我吹乾以後,我看起來有點兒像瘋婆子,設計師急忙過來叫美煤去幫對面的那個人按摩,自己再幫我set回來,

唉~助理啊助理,下次可以不要隨便請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