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大家一直跟傻八說那個膿包是蜂窩性組織炎,所以傻八今天去看醫生了!看哪位醫生?喔~這還要問嗎???當然是.....港仔囉!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傻八決定把今天的看醫記跟大家分享分享~請大家自動配音!: P
港:怎麼樣?手有沒有好一點啊?(註:指去年九月的割指事件)
我:喔~有啊有啊!現在已經都可以彎了(邊說邊彎自己的手指)
港:哇~太好了!來~我看看!妳回去都怎麼做的?
我:就一直壓一直壓!
港:那現在可以彈妳那個樂器了嗎?(醫生親自做彈國樂的樣子喔!!傻八心花怒放完全沒想到他還記得我說我會彈琴嘛~)
我:喔!那個還不行...按弦還是會痛!不過打電腦那些都沒問題了!
港:對對~手指的傷都會比較久才好~你回去要繼續熱敷跟按摩
我:好.....今天我是來看腳的 (描述了腳的症狀%#$% 略)請問這是蜂窩性組織炎嗎?
港:喔!不會啦~你這個膿已經出來了!好像快好了~
(醫生護士幫傻八清傷口兼擦藥兼解說病情  略)
港:我幫妳開藥~大概兩三天就可以好了,有沒有對什麼藥物過敏?
我:沒有...但是今天有點感冒...
港:感冒?那一起看囉~(拿著那個很像冰棒的木頭)說”啊”
我:啊....
港:沒有很嚴重!幾天了?
我:昨天開始的
(醫生開藥中...)
港:(十分燦爛的微笑)恭喜妳啊~妳那個時候我也很擔心,我記得弄了一個月~
我:對呀~謝謝醫生!再見~
喔.....再一次心花怒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