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DVD的速度越來越慢,也越來越容易睡著,瞧我上個月也忘了更新,所以這次又是合併紀錄,這兩個月共借了:Nine、Unstoppable、Red、Daraat、Drive、Megamind、The Hangover、The Hangover:Part II、Source Code、J.Edgar、The Switch以及The Company Men。

Nine
應該是男人借的,我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Unstoppable
Danzel Washington拯救失控火車,看劇情簡介應該緊張刺激,但是實際上看起來倒是還好。 

Red
我已經很久沒看Bruce Willis的片了,以前沒有說特別喜歡他,也覺得每次他拍的片都很大眾很好萊塢,可是奇怪的是,每次看都還會覺得「嗯不錯」,這次也一樣,劇情明明就是很老套的一群前CIA合力救人的片,我還是覺得不錯看。

Daraat
這部片的拍攝背景在查德(Chad),講一個少年報殺父之仇的故事。我平常借這些外語片很大的原因是為了來練練聽力的,不過這支片基本上大家的台詞都少得可憐,好不容易說了幾句阿文,方言又太重,我聽了等於沒聽。故事一直糾結在找到殺父仇人後,要不要開槍的的鬼打牆中,說真的連我這個已經看過很多類似的悶片的人都覺得快要不行,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會受不了然後就直接快轉看結局吧。

Drive
這支片也是給男人看的,我也是一點印象全無。

Megamind
男人一直說我看過這部片了,但我真的沒有。雖然卡通主角的造型不像一般設定的那麼俊美,但是,改過向善、英雄救美的故事內容還是很溫馨,值得推薦!

The Hangover
三個喝醉酒的男人把過幾天要結婚的男主角搞丟的故事。一開始看的時候還覺得不怎麼樣,所以我就睡著了。第二天,男人跟我說這片是帶有懸疑成份的,鼓勵我再看一次。打起精神再看以後,就發現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笑,非常適合週末大家一起來放空的片,而且整部片一直懸疑到最後喔!

The Hangover: Part II 
第二集還是走很扯的路線也依然帶有懸疑色彩,但是很多橋段都很重複,感覺就只是把Vegas移到Bangkok而已,沒像第一集給人那麼驚艷了。

Source Code
雖然片頭有點搞不清到底在演什麼,但是後面越看越好看。這不只是拯救了火車、找到兇手,男主角最後是否得以存活於另一個平行世界,我認為是更感人之處。

J.Edgar
我一直都很欣賞Leonardo DiCaprio,他接的片都是會滿有深度的片,不過這支,有點太過深度了,整部片一直講話一直講話,講到最後我跟男人都不支倒地了。

The Switch
男人看了五分鐘就已經知道結局,留下我一人孤軍奮鬥。單親媽媽多年後發現小孩的爸是最好的朋友,然後又進而發現真愛原來就是他,這樣的劇情真的有點老梗,即使有Jennifer Aniston加持,也還是不太行啊。

The Company Men
我是為了Ben Affleck借這部片的,借了果然也不讓人失望。片中主要探討的是中、老年的失業危機,一邊看真的一邊憂心忡忡。男人跟我說這是支獨立製片的電影,但片中卡司陣容超強,我想這劇本是真的寫得很好,才會這樣眾星雲集吧。

其實我們還借了Angels in America這部影集的第一片,但是後來我看了簡介,發現可能不太適合我拿來放空,所以也沒有看也不算追。另外,我們還看了「蘇乞兒」,我沒看過周星星的蘇乞兒,但是這部趙文卓版的蘇乞兒真的很好看,我們很久沒看國片了,沒想到現在武打片已經可以拍成這樣了,只是最後一段不禁讓人想起了葉問,是每個清末的武學宗師都要去競技場跟洋人一較高下嗎?此外,男人不知道又從哪裡搞來了Mission Impossible 4,阿湯哥事隔多年,雖然動作還是俐落,耍帥度依然不減,但畢竟時間催人,整部片最吸引我的畫面還是最後他遠望著愛人深深一笑的模樣,至於那些在地上翻滾扭打的畫面,說真的,可能該交棒了。

如同各位兄姐們看到的,我跟男人看片的速度越來越慢,我能回顧的劇情也越來越少。而且因為兩個人都不常去更新我們的租借名單,每次DVD一寄到,都有種害怕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又借到了大雷,於是我倆做出決定,跟Netflix要(暫時)告別了。謝謝兄姐們陪我們一起回顧了這麼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