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四月份的DVD借閱記錄。

The Departed
美版無間道,角色選的好是好,但是梗完全一樣,讓我在看的時候有點融不進去,直抓著隔壁的O先生說「蛤~怎麼這也一樣啊~」

Blood Diamond
第二次看血鑽石,比第一次看更有感觸。第一次看的時候,難免還會有點陷在盧安達飯店那片的情境底下,即使兩部片的故事內容是這麼不一樣,但是因為都以非洲為主題,就會忍不住比較。這次再看,當然能夠理解這兩部是人事物完全不同的片子,跟當年唯一不變的是我對非洲大陸深深的無力感。

另外,連續看了兩部李奧納多的片子以後,我不得不說他確實是位實力派演員,在我心中。

Syriana
這部也是第二回看了,第一次看的時候當然是因為衝著裡面有很多阿拉伯語跑去看的,這次再看,沒有那麼多的阿語情節,反而更能看到電影背後隱隱約約傳遞出來的變化萬千卻又現實不已的國際現勢。

Breaking Away
可怕的單車片又來了。還好O先生不會逼我跟他一起看。
我對這部片毫無概念,只知道O先生星期六晚上一看完,星期天就去騎單車了,室友回家還跟我說「好熱血喔。」Orz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At World's End  &  Dead Man's Chest
就算是強尼戴普跟魔界精靈聯手,果然還是逃不了續集魔咒的命運。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哇賽,怎麼這麼好看!可是到第二集的時候,就開始對女主角這種三心二意的態度有點受不了,到第三集讓我看不下去的已經無關乎女主角是不是癡情女,而是整個劇情無法follow。好亂啊~

Night at the Museum
挺有創意的一部片,上次去紐約的時候應該去那個博物館看一看的,跟那隻會追著自己骨頭跑的恐龍照張相也好。^^"

The illusionist
室友們跟O先生都看過這部片了,大家都跟我說很讚,還堅持不爆點,要讓我自己enjoy。我也是覺得很讚啦,但是其實最後我並沒有看得很懂,到底他們安排的那個計謀是怎樣的時候就看到男女主角在山腳下擁抱了。因為室友的同事從加國南下借住在此,也一起看了這部片,看完的時候他轉頭跟我說「怎麼樣,很棒吧!」我只能很尷尬的傻笑,呵.呵呵..呵呵呵.....回到房間裡叫O先生再講一次給我聽,他也是講得有點不清不楚。

影集方面
慾望師奶第二季已經看完了,還是一樣好複雜的關係啊.....第三季過一陣子我會再去借來看,之所以要過一陣子是因為我現在已經完全深陷在Prison Break的世界中了,看了這部影集以後,深刻地體驗到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師奶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