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の・・・友達のせいで、これから、自分でご飯を作るのをあきらめて、毎日楽しく外で食べよう!で、できれば、毎日食べる場所とか食べ物とか紹介しよう!じゃ、今日はガレーを紹介する。

私はガレーが大好き!台湾でも友達と一緒に食べることあります。日本のガレーはやっぱりヨーロッパ風みたい。で、辛さも自分で選べる。私はいつも四番目の激辛を選ぶ。実際、激辛のものは本当に怖い。食べたら、汗がすぐ出る。汗だけじゃなくて、鼻の水も。自虐のことだ。

激辛の辛さを選んで、ガレーの元々の味は食べられないでしょう?私も食べるながら、‘なんでそんな変なことするの?ってよく考える。‘

神楽坂と飯田橋駅の交差点で、ボナという店がある。小さいけど、席が絶対ある!シェフは40代な人、アシスタントはうちより若いやつ。仲が結構いいと思う。美味しいは美味しいけど、何で人気がそなに少ないの?わがラン。

我已經跟大家報告過了,自從那次可怕的牛排事件後,我就不想再自己做飯了,現在每天都外面吃一吃,吃飽再到附近散個步回家。從今天開始,如果我還有那股恆心的話...我會盡量介紹我吃的店跟食物。今天第一號介紹的東西叫咖哩~~

我真的很愛吃咖哩,在台灣的時候就常跟朋友一起去吃。日本咖哩跟歐洲的咖哩感覺比較像。而且還可以自己選辣度,我每次都選四號--超辣!事實上點超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一邊吃一邊流汗,有時候不止是汗...連鼻水都會流出來!很自虐....

其實選了超辣,通常很難吃出咖哩原來的香味。我每次一邊吃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我幹嘛老幹這種奇怪的事!?

在神樂坂大道跟飯田橋車站的路口有一家叫Bonut的店,雖然店很小可是一定有位子。主廚大概四十歲,他的助手看起來年紀比我還小,兩個人總是有說有笑...看起來關係不錯。只是好吃是好吃,為什麼會這麼沒有人氣呢?我也抹宰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