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趕千字報告極度焦慮。這份報告有可能是我用外語寫過最多字的,以前念阿語的時候,也沒有人這樣對我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我後來細看了對方給的RUBRIC,最底下有個欄位竟是計較文法還有脫落誤字!這是專門來整我的嗎?害我只好上網求教朋友替我修改,還好那些人都很善良來著,不但幫我修正還說我日文九茲,真是不好意思。

說回我的報告,我覺得按照RUBRIC,我能做到的全都做了,而且不是朝「標準」來寫,我是放在「理想」的框架下寫報告,根據我在俳句課的經驗,我以為我這次應該會拿下超高分,結果沒想到這次交換批改的眾多同學中有一個是惡人~~~他超級睜眼說瞎話,我明明就已經まず、次に、最後に了,他竟說我沒達提出三點方針標準!其他人給的評語都會針對我寫的部分作出很中肯的回應,那大惡人只給個「優」,顯示他根本沒在看我寫什麼。TMD不爽啦!我不是愛計較成績,雖然拿了高分很虛榮沒錯,但他這樣改,一點都不負責任。再說回我幫其他人批改的報告,有好幾個都很慘,完全不看RUBRIC的。這班到底有哪些人在修啊?還是烏合之眾全都慕東大之名而來呢?

總之,互動教學在我一陣激動錯愕中結束。雖然最後報告的部分不是很開心,但整體來講,還是學到好多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