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經過多重測試檢驗出他是宅男以後,我除了頭皮發麻以外還得想,該怎麼告訴法小姐這個事實.....

所有的時間必須倒退到三個月前,那個時候我剛來日本,法小姐用skype越洋告訴我她最近邂逅了一位男生。本來這應該只會是被我們拿來當做茶餘飯後無聊八卦時的話題之一,但是當法小姐淚眼汪汪的說出那句「那現在怎麼辦?我已經很喜歡他了」的時候,我們這一狗票人就再也笑不出來了.....法小姐今年30,什麼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跟我一樣有著莫名其妙的痴情。天啊~痴情女愛上宅男!?這種劇情之可怕度已超越鬼娃新娘之類的恐怖片了。

什麼是宅男?根據Adam的定義:宅男就是對其它事物,無感到令人匪夷所思的程度,只專注在自己有興趣的世界裡。

在我繼續描述整個故事前,我必需先告訴大家宅男他犯的最後一個錯...which you can also say that is 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壓得扁扁只剩一片...

宅男的最後一個錯誤就是一個月前的那次約會後,他很詭異的消失了!這個行為舉止完全擊垮我們。約會的前一天...法小姐還精心打扮了很久。

「傻八~怎麼辦~~~他...他不理我了。」 Skype響了,我在法小姐哭哭啼啼的啜泣中聽到這一句

「妳幹嘛?!不是說約會約得很開心嗎?」 我想起她約完會的那天晚上寫了一封信,如果我沒解讀錯誤,那是場開心的約會

「約會很開心啊~可是他回來以後已經兩個星期不跟我聯絡了」 法小姐滿腹委曲。

「妳慢慢說...不聯絡是怎麼個不聯絡?」 我才滿腹疑問...而且她的一點十五分是我的兩點十五分。套一句新朋友跟我說的,一小時也是有時差耶~

「就是他現在不打電話,在msn上面也不丟我了啊~」 

「嗯?妳是說他在勾完妳的手、搭完妳的肩以後,然後就消失了。是這個意思嗎?」 太詭異了!我一定得確認自己不是還在夢裡...

「嗯.......」 法小姐聽到我的再確認...可憐巴巴的又哭了起來。

但是實在太晚了,我沒有辦法很清楚地當場跟她做線上分析,只好先安慰她幾句,其它的第二天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