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件事的第二天,我冷靜的想了很久...不疾不徐的幫法小姐分析出他到底為什麼這麼怪,我跟好友bei研究了老半天,我找出七個理由,bei駁倒每一個論調:

我說:
1.罔試論
他根本就不愛你,純粹就是在罔試。白白到手可愛的小羊,不宰來吃對不起自己!所以有肩他就搭、有臉他就碰、有手他就牽!但他就是不愛妳啊~所以他到手了就不care打不打電話,m不msn了。不過罔試論的矛盾是:一般男人就會繼續罔...罔到有嘴就親啊~所以他如果走罔試論,那他走得還不夠徹底。

bei說:
不對不對!除非他是白痴,否則到手的羊兒怎麼可能就這樣放棄? 除非他是超級老手~跟她賭這一把就是他反而不理你讓你更想貼上他,他到時候就會跟你說,是你自己要來找我的。但我實在不想把人性看的這麼黑暗。
(我說:我也不想...那太可怕了!!)

我說: 
2.備胎論
因為發現了妳這三個月來每天在新聞台裡對他的念念不忘,所以呢就甲哩告搞!反正他不管走到哪花到哪,永遠有一個備胎在那裡為他相思為他痛苦。但是備胎論的矛盾是:他對妳那麼沒心怎麼會有心情天天去看妳新聞台?

bei說:
這是based on他知道法小姐的新聞台來說~但是沒人知道他知不知道,而且如果是備胎,看
他連經營備胎的心都沒有!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我說:
3.爐論
就是一個字,臚到不行!被動到不行!龜毛到不行!比我還高竿就對了~所以明明是有點心動了,還是在等妳出擊!但是臚論的矛盾是:還是解不出他為什麼要突然消失耶~

bei說:
如果是爐的話,那還好解決,至少可以從蛛絲馬跡看出他還是相當有意思,不過我們絲毫感覺不到。 

我說:
4.理性論
他突然開竅了!發現:啊~原來她對我有感覺!我對她也有感覺!但是又想到以後可能會遠距(法小姐打算今年申請去瑞典唸書),馬上就要分隔兩地了,所以再繼續下去就太辛苦了。因此他決定停下來!不要再繼續。這是目前最善良也最好的解釋,但是問題是連我都不相信這個人有這麼善良。

bei說:
這樣的話我只能說這麼理性的男人不交往也罷,現在正在曖昧的時候,很少人可以這麼理性的不被沖昏頭。更何況她都已經表現的這麼明顯,所以這樣以後碰到其他事情,他也會非常的理性,那癡情的法小姐就很容易受到傷害了!
 
我說:
5.傻子論
他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傻子,完全不能分辨男女之情,讀不出法小姐眼中深情的愛意!問題是這世界上有這種男人嗎?

bei說:
如果他是傻子~他不會想要牽你的手之類的 所以不˙可˙能!! 

我說:
6.新歡論
反正天下寂寞的男女這麼多,他可能又找到一個新的!所以呢~就卯足全力、火力全開的去追新歡。把妳擺在邊邊放著晾...

bei說:
那也很奇怪!憑他也能找到新歡??更何況追新歡比較容易還是追一個快到手的小羊比較容易?
如果他是這種見一個愛一個的人...1.他不會輕易放棄到手的肥羊 2.這種人不要交往也罷~以後會有外遇的危險!

我跟bei一來一往的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結論只有叫法小姐趕快把他拋棄。不過因為分析不出來,這樣無法叫痴情的法小姐死心...只好拿出我最不想看到的宅男檢測表.....逐一幫他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