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借閱記錄

Hairspray
約翰區服塔真是厲害,我一直看到最後演員名單登場我才知道,那個長得很像男人的媽媽是他演的。至於這部片的內容實在不是那麼吸引我,但願百老匯的Hairspray會有看頭些。

National Treasure
就像O先生說的,要有根火把才算是探險片啊~(這部片有是有,但是到最後面才出現.....)

Ice Age & Ice Age II
第一集的時候,我還為了Diego的犧牲小我哭了一下,並哀怨為什麼卡通也要演成這樣,還好後來他復活了。第二集的話多了女主角,還算可愛。只是不懂為什麼這兩集一直要畫一隻不知道是什麼的動物再保護他的栗子這樣的畫面,個人覺得很無聊、浪費時間。

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
根據歷史考察並沒有片中主角蘇格蘭醫生這個人,讓我好生失望。我對於史實電影通常很有興趣,所以比較希望是真有其人,然後他逃出烏干達多年以後,來講這個故事,不過這要求也太過分了,畢竟片中的醫生可是跟總統夫人很不倫啊.....

Resident Evil : Extinction
蜜拉喬娃維琪從第五元素開始,就一直挑戰女野獸的演技。實在是已經夠了,謝謝。

影集方面,Prison Break從第一季尾聲一直追到第二季尾聲了。以前吾友萊爾富先生同我討論慾望師奶一片時曾有名言,蓋「喜歡的角色會改變耶~」,那是因為他第一季本來喜歡Susie Q,但後來喜歡Lynette,才得出此一結論。現在發現此言可應用在任何影集上。我看Prison Break第一季的時候,超討厭一個很噁的變態叫T-beg,真的是超級討厭,他每次講話舌頭都要出來舔一下,超噁爛。發現他居然也是逃獄團隊的一員時,真是嗚呼哀哉,差點沒昏倒,一直逼問O先生第三季有沒有他,沒想到O先生居然給了我相當失望的答案。果不其然,他第二季就開始陸陸續續的出現,但隨著每次的出現,我越來越不討厭他。不知道是因為O先生會模仿他,還是編劇讓他第二季演一個癡情種,總之某一集他放了心愛的人質自己在外面偷哭的那一幕,我也心碎了一小下,但是他後來還是繼續演很機車的角色便是。另外第一季沒有特別注意到的黑人C-Note,第二季發現他真是帥到不行,編劇對黑人比較偏心,他是逃獄團隊中唯一一名全身而退的角色。像是我很喜歡的義大利黑手黨教父,他大概就是片酬太高,第二季大概前兩集出場一下,馬上就被蹦蹦了至於主角Michael,那有什麼好說的,還是一樣帥啊。被打到臉像豬頭也還是帥.....實在迫不及待想看第三季了,但是DVD預計出片時間是unknown,真不爽~

這個月因為一直忙於搬家,所以借的片子很少,下個月勢必好好把他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