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簡單的回顧一下最近借來看的DVD。歡迎兄姐們介紹,我在台灣的時候很少看電影,瞧我連神鬼奇航都沒看過就知道,所以有好看的片,希望大家推薦一下,我就可以再去借來看囉!
Ocean's thirteen
看不懂來龍去脈,或許有中文字幕以後我再來看,會好一點。?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賞心悅目,強尼戴普跟魔界的精靈聯手出擊,好看極了。神鬼奇航二跟三,已經在我的預借名單上,看完以後才知道他們有沒有續集魔咒。

Hotel Rwanda
老片再看,還是讓我哭到淅瀝嘩啦。強力推薦,充滿血腥的非洲近代史還是會有光輝溫暖的人性。

Babel
我已經寫過文章表達對這部片的推崇了,很複雜但是卻很精彩。

300
血腥暴力,已經不太適合我這樣年紀的人再看了。且,劇中人講的英文都不是常用字,(當然,因為這是歷史史詩嘛~)好累。

Paradise Now
我也寫過文章推崇它了,對人肉炸彈客會有不同見解。

Live Free or Die hard
布魯斯威力的片,我向來沒有什麼太大興趣。看幾眼就去做飯了,但是我看一旁的O先生似乎看得不亦樂乎。

Sabah : A love story
也是老片再看,第一次看的時候,很有感覺。這次再看,覺得普普,男主角明明就是很愛女主角,不懂為什麼眼神有時候看起來有點賊,會讓觀眾誤以為他要使壞。

The Syrian Bride、Rana's wedding
這兩部片我也寫過文章介紹了,算是相當不錯的阿拉伯片,即使對當地歷史背景不了解的人,看了應該也會多多少少有點感想。不過第一步片是比較容易入手,Rana's wedding有一點,怎麼說呢?拍攝手法太過藝術了。

Knocked Up
喜劇片,但都是不怎麼有名的人演的。而且看完以後會讓人害怕生孩子這個過程。

The Flying Scotsman
改編自真人真事。講一個人發明一種新的自行車騎姿還什麼的,我看五分鐘就不行了,O先生倒是煞有其事的看完,還在旁邊跟我補充真實版的故事。

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
歹戲拖棚,前面是真的還滿好看的。但是布萊德比特被殺以後,就可以做個結束了,沒想到導演在那個coward身上大作文章,演個沒完耶,要一個沒有耐心的人把這部片看完,應該是會讓他生氣的。我就看到很生氣。

This is England
我鼓勵獨立製片的精神,也願意去支持他們的電影,但是這部從頭到尾都是操正統英腔罵Fxck的片,真的讓人很難消化。

Pan's labyrinth
我也寫過文章介紹了,極盡迷幻又寫實,推薦。

The King of Kong
不知所云。

Balls of Fury
誇張喜劇片。我跟O先生共同的看法就是,委屈Meggie Q了。


影集方面看了aneki介紹的Six Feet Under,說真的前幾集,真的有點難看,不太容易消化,但是看到後面卻覺得逸趣橫生,我應該會再繼續看第二季。另外還借了慾望師奶的第二季,雖然還沒看完,不過第一片看下來還是很好看啊!名單上最後一部影集是還沒看的Prison Break,理由是這部片在我們家爆紅,兩個室友每星期一八點一定報到,我跟O先生交往的時候,他還常常為了看這部片不跟我講電話,所以為了深入了解原因何在,我也去借了第一季來補一下,看看我能否理解這部片的好看刺激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