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台北又開始瀰漫聖誕的氣氛,雖然不像日本那樣濃厚,但是這個季節總是能聞到這樣的味道!忍不住地我也回想起那一年的聖誕.....
那一年的聖誕,大家先是緊張兮兮地期待宿舍最後的判決,最後Abla們帶著勝利的微笑宣判:「寒假期間除了返回自己國家外,不得外出旅行!」的消息,面對這個最後決定,大家雖然也都是心底有數了但還是很腿軟!(我跟韓國同學蘇阿德隔天去語言中心找主任求救,希望她能替大家說情,但最後這位主任仍抵不過宿舍مديرة 的威力)
下午的時候,我到科威特教會去做禮拜,當時我時間沒對好,六點的禮拜我五點就去了,意外地跟坐我隔壁的尼泊爾人開啟了一小段尼泊爾語教學時間!因為六點半我還跟我們東亞集團約在女舍前有聚餐,所以我只跟著牧師還有平常的領詩團唱了兩三首詩歌後,我就離開了,沒想到一出教會大門,我就碰到我的波蘭哥哥來福還有他索馬利亞的朋友亞伯拉罕!(這一碰面,居然讓我們下學期充滿很多很美好的回憶,這也是當初我沒想到的)他們兩個大男生怕我無聊,一路送我到車站上車後,他們才又離開!而我則是如願以償地回到宿舍,跟東亞集團會面,然後一行人一塊兒浩浩蕩蕩地前往IKEA...完成我們的聖誕聚餐!從IKEA回來的路上,我真的覺得天空浩瀚,能夠看著滿天星星的我們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