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المثنى 是雙數的意思。
如果它還沒倒的話...它應該會是所有去過科威特的學生的回憶吧!這是一座位於科威特市中心的綜合大樓,它沒大到能被說成是MALL,但是裡面一家家的小商店卻也足以讓我們在那想買啥就買啥。為什麼它會對我們那麼重要呢?第一就是它交通方便,就位在市中心裡,從宿舍去也方便。第二就是因為它有Net Cafe,在當年,我們如果要打便宜的越洋電話,只得到那種Net Cafe去用網路電話,那邊的計費也還算公道,所以大家還挺愛去的!第三那兒的樓下有一間大書店,沒事的時候很適合到那裡去裝氣質。
對傻八個人來說,المثنى 還有很多很有趣的回憶,比方剛到科威特的時候,哪裡都沒去過的傻八好像第一天出去逛就逛到這棟大樓,然後我就碰到一個在鞋店工作的黎巴嫩人來搭訕.....另一段很有趣的回憶是我們即將回國前夕,跟傻八的波蘭哥哥來福約好了要最後一晚的聚會,但是當時沒有手機的我們就雙雙在المثنى 的各樓層中扮演瓊瑤系列劇碼...他在三樓的時候我在一樓,他在一樓的時候我又去了二樓,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最後並沒有見到來福跟他的東非朋友亞伯拉罕。(註1)還有就是在地下一樓有一家PIZZA HUT(貝~科威特也有PIZZA HUT喔!),我們常在那邊辦起東亞人(註2)的聚餐,不過那家店似乎除了我們沒什麼人去...不是非常HOT的店...
المثنى 令我懷念的地方~
註1:來福最後來送機了~所以說起這件事我沒那麼感傷!要是在回台前真的沒見到他我會很想搥我自己也想搥他!
註2:所謂東亞人就是台、中、韓、日,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這樣,但是到了國外好像這就是會自己聚在一起的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