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kone>

昨天是我生平第二次去箱根,上次去的時候,天氣不太好!這幾天查天氣預報,又說不好!連去買套票的時候,先生都跟我說:ㄟ~今天好像天氣不挺好喔~可是小苗已經從台灣買好小湧園的溫泉票了啊,不去能怎辦?!


不過沒想到,在東京還陰陰的,一過小田原天就亮起來了!還有藍天白雲!嘿~我終於有幸一睹天晴的箱根。

跟小苗在小湧園前面

這次不像第一次我一個人坐遍交通工具,我們專攻的是小湧園溫泉主題館,與其說它是泡湯的地方,我倒覺得百分之八十五以上它是像主題樂園。不是我要說,那個主題館會不會太多名堂,它集結各種類型的泡湯,有死海式、露天式、茶壺式,傻八個人最推崇的是大家排隊排最久的魚咬你式,這個湯,很熱門,所以有時間限制,入湯前先得把你的腳洗乾淨,然後放在池子以後,魚兒們群湧而上,一開始癢癢的,後面就覺得很舒服。排隊的過程太冗長,我跟小苗一路一直扯很多沒營養的話,就在快要洗腳前,被我誤以為是排我前面那個小孩子的父親的一個男人,突然轉頭跟我說:

「妳們是台灣人嗎?」

靠!他不是日本人!也不是那個小孩的父親!我跟小苗還一度討論:為什麼他不理那個小孩Orz  I am sorry...

後來大家聊起來才知道,他是來橫濱出差的台灣人,星期天自己跑來玩!我們把他稱之為橫濱男,橫濱男非常老實,但就是因為太老實了所以搞笑,而且長得有夠像鄭玉裙。在被魚咬的時候,他的腳大獲全勝,吸引了大批魚群!

不過與橫濱男短短的二十分鐘相遇就在我們要去泡別的湯時,跟他道別。

我跟小苗繼續往外找新湯,餐廳過後是別有洞天(特別提醒要去玩的兄姐~注意:餐廳後面還有很多東西!),有什麼呢?且聽我一一道來:綠茶湯 柚子湯 紅酒湯  日本酒湯 還有很多阿里不達的湯。

泡湯是很舒服啦沒錯~但是泡到最後,我幾乎是用爬的方式逃出那地方~

因為買了套票,如果不再去一個別的地方逛逛有點可惜,所以趁著博物館關門前,我們到了以威尼斯為主題背景的玻璃博物館,到過這地方來訪的兄姐們好像還不夠多,不然大家一定會為了那棵在夜晚發光的玻璃聖誕樹而感動到想流下眼淚,然後回去廣為宣傳。小苗說她以前也沒聽過這個,不過到了那以後,她瘋狂地拍照讓我慶幸現在我們都是數位時代,隨時可拍,不爽刪了也毫不心痛。

總之,這是一趟天氣好心情好的箱根行。晚上回去跟O先生(註1)還有他的女性朋友(詳情可參見傻八回給Mr.I know who的留言)一起用餐結束小苗的第二天行程。

註1:O先生就是新朋友,我們都吃三次飯了,我再用新朋友稱呼他似乎也怪了!就用O先生來叫他好了!這樣以後我要是又認識新朋友才不會沒有代號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