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八地球村的證快到期了,想想傻八在地球村也一年了耶~從一開始的超菜鳥,連說自己的名字都會臉抖抖的傻八,到後來已經可以自由自在的面對老師跟陌生的同學們...真的!在這裡有許多很美好有趣的回憶!
其中傻八最為感念的大概有四位吧~第一位是土老師,他一直都很酷...而且他連誇我的時候都要酷!每次都很冷靜地說:林桑頭腦好!哈哈哈~^^第二位是田老師,也是曾經出現在傻八相本中的安達老師,我覺得他真的很會教,上他的課收獲很多,也學到很多,也能慢慢地從臉抖變不抖,很可惜他半年前回日本了。第三位老師是永老師,我只能說他真是堪稱最喜歡傻八的老師了,每次造句不管造多冷,他都會說我おもしろい.....不過他月底也要回去了!最後一位是傻八最近才發現的笑匠等老師,老師的中文每次都讓我驚豔,很可惜我一直到最後這兩個月才發現他的班!感謝他們讓我在地球村受到眾多照顧,我想暫時先休息一陣子換個學習的環境(新環境今天上完課再跟兄姐們報告~其實也不新啦!就是我一開始學日文的地方),另外將之也幫我找了語言交換的朋友!所以...就讓傻八用嶄新的心情來面對新的日文課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