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已經預告了最近大家為了聖誕晚會忙到有多麼天翻地覆,不過所有的一切就在上星期六的晚會中畫下句點,這個因為忙碌過後鬆懈而產生的空虛感大家都可以想像,但是對傻八來說,真正忙碌的時間只有一個下午,不免太快...Orz

傻八與其它一些較苦命的老師星期六下午還有課,一邊糾音一邊偷偷分心期待晚上的大餐,下午把小苗接到學校後,在204等待其它中文組老師,因為我們到現在還沒練過一次平安夜(OS:大家實力太好也不可以這樣...),總算五點半的時候是全員到齊,大家為了隊型以及中間間奏的時候到底要做什麼,小小地討論了一番,然後20分鐘以後我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前往會館。(好想學日本人寫網誌,寫一個”大驚”!)

晚會開始的時候,社長發表演說,傻八的翻譯被投射在前方的大螢幕上,頗為與有榮焉。舉杯後,我們馬上瘋狂地找尋自己的獵物,傻八就是個性老實在後面排隊,排了半小時啥也沒拿到,後來Suziki san都看不下去,直接帶我插隊...哈哈哈哈哈~突然想起來以前在科國的開齋party也是這樣,我排在俄國人後面等老半天,胡盧她們一看到我馬上把盤子遞給我,叫我過去插隊。唉~餓鬼假小心到哪裡都是一個樣子...都是得靠朋友。

DSCF1266.JPG

日本party也搞抽獎,但是實在很奇怪,他們先從大獎抽起,我下次要建議他們學我們大獎放最後,不然大家想想看,一看到ipod跟數位相機都被抽走了,就已經整個沒勁了好不好!?不過他們的抽獎還有另一種賓果遊戲,那倒是頗為有趣,嗯~應該這麼說:一開始覺得那倒是頗為有趣。因為當你看到幾乎全場的人都已經喊起賓果時,你還在那邊每排各缺一字時,就難免不會質疑你手中的那張賓果卡是不是會場中唯一一張啥都不會中的卡。

不過最後我跟小苗還是各領了一盒非常元氣的餅乾。

抽獎完以後就是表演節目,社長A先生跟B先生在晚會中戴起麋鹿帽子吹笛子,歐買尬~真是可愛到不行!照片容後待補...

我們中文組在完全不知時程表的情況下造成小小混亂,司會先抓到我說:O桑,你們是下一個喔!害我只好放下盤中美味的小牛排,先去找尋散在各地打獵的老師們,表演中,大家聽到中文版的平安夜,場面一度安靜下來,但是兄姐們也知道平安夜一共有四段,我們唱到第二段的時候,就有人開始拍手++",站在第一排的傻八有點不知所措。而服裝方面,有別於前幾組整齊有秩序的黑色西裝或套裝,中文組則是以各穿各的展現出我們的不拘小節~我是覺得這樣也很好!因為日本人真的太一致了.....

很抱歉我們唱歌的時候沒有照片,因為應該幫我們照相的小苗小姐為了充人數,也被叫上去一起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