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akusa>

短短兩個半月中,我已是第五次前往淺草了。

幾乎是所有的東京旅遊相本都會有這麼一張照片:一個人站在雷門大燈籠底下笑得燦爛,而背景當然是雷門大燈籠,但總無法避免的還有其它許多也正在擺pose的路人甲乙丙丁。我五次前來,也幾乎每次都做了一樣的事...套句我們這裡中國李老師愛說的話:你說傻不傻啊!?Orz

但是其實這五次只有第一次我是來當觀光客的,後面幾次都是當假地陪(Jean!跟妳說了,我可以陪妳當假地頭蛇!),星期六也是,帶小苗小姐逛逛淺草寺。雖然是來了五次,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淺草都不會膩耶~可能是因為到淺草是唯一少數幾條我不會迷路的路線,另一個原因大概是每次來淺草參觀的人都會在玩完以後滿心歡喜的買到自己要買的東西然後打道回府,所以不管是誰要來,我想這個已經成為我基本路徑之一了!

asakusa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它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天天熱鬧呢?!我也不知道!兄姐們~隨時歡迎各位前來一探究竟!

<何時我已變得如此觀光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