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四很意外地偷到了一個假!所以呢~傻八決定前往老闆推薦的「外国人の定番」--箱根~~~

前往箱根看起來不是太難,上背包客網站,留言介紹的專家是一堆又一堆,經過了研究之後還在考慮是弄個什麼周遊卷呢還是弄個什麼Qtour呢,碰到了日本通大王nn,後來決定就去周遊卷好了。
箱根的周遊票
但是這個週遊卷要買也是很複雜的,你必須先到小田急線的外國人旅客中心,本來昨天下了班要去買的,沒想到它們的營業時間是八點到六點!傻八下班的時間就已經是六點了,到那邊根本買不到,只好今天一早衝去買票,不過也真奇怪明明昨天才去過的,今天居然又讓我在新宿車站內迷路!後來我才發現我一直在B2繞啊繞的,旅客中心是在B1.........真是氣死我了。

不管怎麼樣,車票買好了!明天出發,兄姐們敬請期待傻八的箱根一日遊喔!

還有...我知道兩日遊三日遊才不會趕,但是星期五是文化節,傻八已事先安排了文化類活動...所以不要再罵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