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箱根真的是個外國人也愛日本人也愛的地方,學生知道我愛玩,在作業裡還特別提醒我,"老師~如果妳有時間的話,請去箱根。"

所以傻八昨天一大早七點就出門趕著坐上早班的電車,就這麼前往了。基本上它是一座山,但是日本設計了多種交通工具讓遊客們可以很輕鬆地上路。傻八昨天沒見到幾個外國人,沿路上碰到的都是些日本的阿媽,她們拿著拐杖一邊說笑一邊走著,傻八跟在她們身後,也看遍了滿山的紅。基本上,箱根真的是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如果天氣再好一點就可以看到富士山,但是很可惜地~傻八昨天沒看到~~



我把我的箱根行程po一po,有興趣的兄姐也來箱根走走吧!

七點半搭上小田急電車>箱底湯本(抵達時間大概是九點半)>坐上登山巴士(巴士的司機不知道為什麼很愛飆車)> 元箱根港 > 杉林步道(每個人都會介紹這個步道,它其實短的不得了...) >箱根公園 (裡面的展望台可以看到富士山)> 關所遺址(裡面也有關所資料館,看了之後才知道江戶時代的女生要旅行還真麻煩)>箱根町坐海賊船遊蘆之湖(蘆之湖真的很美,天氣好的話也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桃源台坐接駁巴士(因為原空中纜在維修...又來了!我走到哪哪就維修中)>大湧谷看地熱(還可以買黑蛋,其實只是蛋殼是黑色的白煮蛋,但是大湧谷造型的KELLO KITTY連我這個很不喜歡可愛東西的人都覺得很可愛)>坐空中纜車去早雲山>再換地上纜車去強羅(強羅公園的噴泉挺可愛的)>前往小王子博物館(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以小王子為主題的博物館,博物館裡面做了很多對作者的介紹!其實看了還滿感動的)>回強羅坐登山電車下山回箱根湯本>小田急回家(大家其實不用花那個錢去坐浪漫特急號了,因為如果跟我一樣很早出門很晚回家,一路上都是睡到爆掉,坐什麼基本上都應該是一樣的!而且晚上黑摸摸根本看不到什麼風景...)

DSCF0671.JPG

DSCF0680.JPG

DSCF0679.JPG

以上就是我瑣碎的箱根走法,總之,這是個值得來玩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